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侠:全球论坛旨在增进全球汽车人士了解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6日09: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杜伟

  (搜狐汽车 杜伟 成都报道)9月16日,2010全球汽车论坛在成都 拉开大幕。王侠做了开幕致辞。

  王侠全球汽车论坛的,目的是讨论世界范围内,组织全球范围内 的生产企业和媒体展开对话,为与会者整体行业行业有影响的经济、技术、社会贸易方面的最新进展,组织全球范围内的生产企业、专业、媒体朋友展开对话,以及形成具有建设性的共识。

  王侠指出,当下全球角度来看汽车行业在应对产能过剩的情况,世界范围内消费者的习惯、偏好、期望值有了很大的变化。在全球经济危机的背景下这种改变有加速的趋势。能源和环境变化的挑战世界范围内、亚洲的城市化进程当中,对汽车行业未来走向产生深远的影响。王侠期望能通过本次论坛的全球化议题,使与会者对全球汽车市场有根更深的了解,通过论坛建立双边或多变的交流,使中国汽车企业能够更好的参与国家化竞争。

(责任编辑:余建约)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