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瓦兰:神龙和长安PSA的车型不会直接冲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1日15: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9月21日,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平和标致雪铁龙集团总裁菲利普•瓦兰,在神龙公司武汉工厂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共同发布神龙公司发展规划,并启动实施这一发展规划的行动举措——“5A”计划,展示了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做强神龙公司的信心和决心。

    会后,标致雪铁龙集团总裁菲利普•瓦兰和第一副总裁奥利维接受了中国媒体的采访。

  PSA提供技术和车型支持 目标是单车10万辆规模

    瓦兰:我对PSA和东风汽车双方加强合作伙伴充满信心,一是神龙公司未来的产品规划非常丰富,我们五年当中要推出12款新品,这是非常充满信心的,因为这些新车款后面有PSA做支撑,我们自己也有这种相应的产品规划,所以我们知道这是能做到的。

    另外,发动机动力总成方面这些是技术范围,我们也心里有数,我们有这方面的技术支撑。另外谈到两个内容,希望将来的车型不要过于分散,以前有些车型不是卖得很好,以后要使车型相对集中,达到单车十万台的规模。实际上现在神龙公司已经有一些车型达到了这个规模,比如现在的世嘉车型,两厢、三厢加在一起已经达到十万辆的规模。达到这个规模靠一款产品还不行,还有其它车型包括现在的标致408等等车型,希望能够把它的销量能够做到十万,不光产品本身的努力,另外还有进一步发展销售网络,还有进一步提升我们的品牌形象,通过这样的多方面工作使我们的单品销量能够达到十万台以上。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