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瓦兰:神龙和长安PSA的车型不会直接冲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1日15: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神龙与长安PSA车型互不冲突 DS系列国产或有三厢版本

  瓦兰:我们与长安以及东风合作的原则是两个企业导入的乘用车的车型不会产生直接的冲突,就乘用车来说,PSA品牌那边开发出来两个系列,一个所谓主流产品系列,这个主要是将来由神龙公司负责进行生产。

另外一个系列比较特殊的比较高档的系列我们叫DS系列,欧洲正在推出的DS3将来还有DS4、DS5是完全不同的系列,这两个品牌两个合资公司生产的乘用车应该是相互互补的,不会针对同一个细分市场的产品。关于DS系列具体的内容奥里维先生给大家做一个详细的介绍。

  奥利维:我们认为中国的市场和欧洲的市场一样,现在标致雪铁龙在中国所谓核心的市场上都有自己的产品,但是在另外一些比较高级的或者特殊的市场上,消费者比较愿意花可能更多的钱获得一些更多的或者更加极端功能的车型,这样的车型市场在欧洲大概占15%左右的市场份额,在中国也应该差不多同样的市场份额,更加高档一些更加特殊一些的车型系列。东风标致雪铁龙现在没有这样的车型。PSA希望覆盖所有的汽车细分市场,所以我们推出这样一款比较优异特殊的DS系列,现在在欧洲已经推出了DS3,在欧洲大获成功获得很多消费者的青睐。DS4将会几个月之后退出,还有DS5,更加大气一点,更加昂贵一些的车型。这些车型应该是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我们的战略把DS这样一个车型系列引到和长安的合资企业当中来,它们针对的消费群体是完全不同的消费群体,针对这个不一样的细分市场。现在东风雪铁龙和东风标致没有这样的车型,所以不会产生直接的冲突。刚才徐平总裁上午谈到双赢的局面,不光是双赢而是三赢,这当中有长安、东风还有PSA,不光是一个双赢还是一个三赢的局面。

  我们在欧洲这种所谓的特殊车型消费者他们所谓的喜好和中国消费者的口味是不一样的,中国消费者在这个细分市场当中更加喜欢三厢车更多一些,所以我们现在来说将来的DS系列有可能也会针对中国市场消费者的特别需求推出三厢车型的1S系列,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有可能是三厢车型有可能是更加大一点,中国人喜欢空间大一点的,如果大家看一下我们的概念车在世博会上展示的车,往那靠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