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瓦兰:神龙和长安PSA的车型不会直接冲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1日15: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PSA产品线丰富 5年12款车型不是纸上谈兵

  瓦兰:在全球发生金融危机的那个阶段PSA仍然保持了它在研发当中的投资力度,当然中国可能汽车市场没有这个问题,您刚才说到产品的是否丰富问题,在我们下个月巴黎车展当中就会看到我们的产品还是非常丰富的,很多新品,包括标致508将会投放,包括3008跨界车型获得很大的成功,会出现一个3008轿跑车型,还有刚才说的电动车型,都会投放,这是标致方面。

雪铁龙方面我们在欧洲会投放新的C4,还会出现DS4,在这之前DS3获得很大的成功,产品系列还是相当丰富的。

    在中国我们和东风合作伙伴探讨和神龙公司在一起研究,看哪些车型比较适合中国可以引入到中国。当然这是一部分。另外一部分,我们在上海的技术中心也正在为中国市场特别打造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PSA总部和上海加在一起我们的产品是相当多的。达到12个新品来说并不是纸上谈兵随便说的,这是非常现实的。今后五年实际上我们已经有很多规划,现在已经写出规划已经启动规划,只不过现在不愿意谈太多的内容,商业上面的投放到以后再说。12个新品是扎扎实实的工作,不是随便纸上谈兵的东西。

    将引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奥利维:关于新能源方面,我们在欧洲2011年将推出第一款混合动力车型,是柴油的混合动力车型。在这个混合动力车型之后,对柴油混合动力车型之后会推出插电式的全混混合动力车型。这个月在欧洲推出电动汽车,采用的蓄电池是锂离子的蓄电池,在这方面欧洲也是属于领先地位。

    刚才谈到中国有关方面的政策,插电式的混合动力汽车可以达到政府补贴五万块钱,纯电动车六万块钱,我们考虑引进中国混合动力车型包括插电式的混合动力车型,有这样的计划。在中国这些方面的发展战略就是说主要是在研发应用新能源技术方面,特别是汽油的混合动力车型应用方面在PSA上海技术中心进行研发,成果转让到神龙公司这样的合资企业里面进行应用搭载到神龙公司生产的新能源车型当中去。

  长安合资公司正在审批 目标是年底完成

    瓦兰:第一个问题奥里维先生回答您。第二个问题,确实今年7月9号的时候在巴黎在吴邦国委员长的见证之下我们和徐留平总裁以及兵装集团的徐斌总裁一起签订了PSA和长安的合作协议。现在协议签订之后现在进入了审批阶段,我们中国各个有关部委正在审批,我们的目标就是今年年底这些审批手续都做完,把我们的合资企业成立起来。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韩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