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现代将在印度扩产 以提高市场份额至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5日15:09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据印度《经济时报》(Economic Times)报道,为了将印度市场份额提高至22%,现代汽车将扩大其在印度工厂的产能

  报道称,在未来两年内,现代汽车计划将其位于印度钦奈附近的两家工厂的年产能由目前的59万辆提高至67万辆。

为了实现扩产目标,现代汽车将投入少量的资金。

  该报道援引现代汽车印度总监兼CEO HW Park的话称:“目前,印度汽车市场需求很高,且还将不断上升。我们计划减少出口量,转而增加印度国内市场销量。但是现代汽车不会考虑在印度新增工厂。”

  今年8月,现代汽车印度市场销量为28,601辆,同比增长了17.2%;出口量为22,035辆,同比下跌了12.3%。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