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话车险:为成都车主国庆出行"亮绿灯"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7日10:07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王矜

  国庆大假马上就到了,也许你和你的家人正在商量到哪个景区去游玩吧!出行前,一定不要忘记提前给爱车买好保险,给自己和家人多一份保障。

  亮“省钱”绿灯:电话车险更实惠

  电话车险,是市场上最近几年出现的车险投保新模式。

该模式由保险公司通过电话和客户直接交易,可以理解为保险公司的车险直销。其商业险使用的是保监会批复的电销专属条款、费率,相比传统渠道,商业车险保费多省15%,价格更便宜。

  亮“省时”绿灯:万元以下赔款最快一天

  “去年国庆和几个朋友自驾游,在外省出了次事故,前前后后折腾了一个多月才拿到理赔款。”某软件公司白领陈小姐谈及自己的一次理赔感受,感叹道:“实在是太麻烦了。”

  如今,车主不必再为理赔时间长、理赔手续繁琐而苦恼。对于像一般车主的小额赔款,平安电话车险提供了轻松快捷的理赔

  服务。如,万元以下的赔付案件,只要车主资料齐全,一天之内就可实现赔付。如,车主遇到异地出险,可享受全国通赔,省去几个城市之间的劳累奔波。

  亮“省心”绿灯:在全国推出爱车大管家

  近期,平安电话车险在成都推行爱车大管家服务。每日电话回访前日的出险报案客户,了解客户理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麻烦,提供相应服务。如,解答客户理赔疑问,指导客户进行理赔流程办理,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收取客户理赔资料,安排专业理赔人员跟进较复杂的理赔案件。

  “我主要受价格优惠和一天赔付承诺服务吸引转保到平安,没想到还能享受到出险后的关怀。最重要的是他们可以免费上门收取理赔资料。平时那么忙哪有时间办理赔,这种服务对我们这种人来说真是福音呀。”陈小姐赞叹道。

  据悉,平安电话车险爱车大管家服务已在全国陆续推行。“爱车大管家”名片将附在保单上,车主遇到问题和麻烦可随时拨打

  “爱车大管家”电话寻求帮助,成都地区客户可拨打85266246。爱车大管家服务,包括了理赔咨询、免费上门收取理赔资料等多项贴心服务。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