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文杰:东风裕隆已有8款车 每年投产2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9日11: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丽玥

  2010年9月29日,东风与裕隆合资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发布会上,周文杰发表演讲,他表示:

  东风裕隆的合资路径是“先重组,后新建”。作为ECFA签署后,两岸第一个项目,东风裕隆合资是在对东风杭州汽车公司进行重组后而完成的。公司将吸收合并东风杭汽,取消其目录资质。

  基本产品已有8款,每年投产2款车。每款车都做了传统动力和电动车两种动力计划。因此,不久,公司将进行增资扩能计划。

  在企业间综合能力竞争中,构筑不同于传统合资公司的研发体系和制造流程。

  积极整合国际知名的研发机构,与多家高科技企业进行合作,发展同步研发,自主与开放结合。

  控制成本能力优于其他品牌。

  营销体系,独立布局与复合布局相结合,把全国划分为多个区域市场。推出体验式营销

  东风裕隆还将拓展海外市场。

  “超越预期”将成为纳智捷品牌经营理念。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