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戈恩:雷诺日产希望与通用成为亲密伙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30日11: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9月30日讯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雷诺-日产联盟首席执行官戈恩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表示,雷诺-日产联盟希望与通用汽车成为亲密合作伙伴。


    戈恩说:“如今我仍然愿意和通用展开紧密合作。如果通用对此感兴趣,其会主动和我们合作。”

  戈恩透露,早前他和曾奥巴马政府前汽车工作组长史蒂夫•拉特纳(Steve Rattner)进行会面,商议和通用合作的可能性。史蒂夫-拉特纳反而邀请戈恩担任通用首席执行官,遭到戈恩拒绝,原因是金融危机期间跳槽并不明智。

  戈恩表示雷诺终有一天会在中国建立合资企业,但未来两年到三年内不会实现。

和其他欧洲汽车制造商一样,雷诺正努力扩大在全球汽车市场中的影响力。(青桦)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