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迪中国百万辆庆典 历年车型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8日12: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Audi A5

   年份:2008 - now




  作为奥迪家族中的一个全新系列,奥迪A5定位于高档双门轿跑车这一充满激情的细分市场。

这是一个魅力四射的车系:它将奥迪一惯推崇的充满动感的设计,激动人心的动力与操控性能,卓越的制造工艺完美结合,是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品牌理念的全新诠释。自2008年投入中国市场以来,得到全新消费群体的广泛认可,累积销售1871辆。

  在2010年5月,奥迪A5/S5系列车型在中国全面上市,A5/S5系列车型阵容强大,包括全新上市的A5/S5 Cabriolet 敞篷轿跑车,A5/S5 Sportback五门轿跑车和经过全新升级的A5/S5 Coupé双门轿跑车,这6款车型根据具体配置细分为10个版本。奥迪A5/S5系列轿跑车对运动性和优雅性做出了清晰而独特的诠释。与此同时,该系列车型还提供了一种以令人愉悦的动力性能和卓越的长途旅行舒适性能为特征的驾驶体验,为那些追求激情驾驶乐趣而又富于优雅的精英人士提供了丰富的车型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