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迪中国百万辆庆典 历年车型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8日12: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Audi A8 D3/D4 奥迪投入国内市场的大型豪华轿车,奥迪的旗舰车型

   年份:2003 - now



  2002年年底,基于D3平台的第二代奥迪A8正式推出,并且成功的打入中国豪华车市场。

A8 D3采用了梯形单框格栅的设计,在2005年,第二代A8的小改款车型一经亮相就令全世界为之惊讶,也成为了史上最受欢迎的A8。市场表现的巨大成功,让颇具争议的设计在今天看来是那么的富有前瞻性。设计上的独树一帜仅仅是新奥迪A8的亮点之一。A8 D3装备了影像一体的驻车系统,自适应大灯,可调节的仪表盘,出类拔萃的MMI多媒体交互系统等全新装备,以及独有的钢铝混制的ASF框架式车身,W12发动机,使A8 D3的车身更加轻盈敏捷,动力更加强劲。截止2009年,A8 D3的累积销售量达到19,423辆,在国内豪华车市场中名列前茅。


  全新A8全面体现了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奥迪哲学。在此基础上奥迪即将在国内正式推出奥迪全新顶级产品:A8L ,为全球顶级豪华车市场重新定义了豪华,动感与高效。即将登场的A8L搭载了全新的发动机,而与A8L匹配的是一系列令人刮目相看,表现出色的高科技装备。全新奥迪A8L带来了豪华轿车自信十足的气场:大尺寸与极度奢华。A8L较全尺寸型A8车长于轴距双双伸展了13厘米达到全长5,27米。加长的部分全部受益于后排空间,为主人提供无与伦比的空间享受。A8L穿越时空的美感设计,着重体现在了车架结构上的独特,全面采用了与众不同的高强度铝合金,展现了难以多得的轻盈线条,且重量较钢结构减少40%。奥迪提供的LED车灯让发光二极管替代了以往车灯的全部功能,实效兼具美感。全新奥迪A8L标配的铝制悬架壁,自适应空气悬挂与可控制阻尼均结合到了奥迪驾驶模式动态选择系统当中,配合选装的动态转向系统,全新奥迪A8L给予了驾驶者极富动感的驾驶操控,给予了乘客极致奢华的乘坐舒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