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迪中国百万辆庆典 历年车型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8日12: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Audi A4 B6 国内生产的第一款高档B级车

    年份:2003 - 2006



  2003年2月奥迪A4 B6在一汽-大众投产,是国内生产的第一款高档B级车, 其造型风格受到了奥迪A6 C5的启发,整体风格大气稳重。

在这一代A4上,奥迪对动力系统了很大的升级,发动机行列中加入了一款2.0L发动机和一款3.0L全铝发动机,同时引入了multitronic无极变速器技术从而取代了之前前轮驱动车型中tiptronic变速器。由于这台变速器轻质,响应敏捷,所以赢得了汽车各界好评并一度被认为是当时世界上最好的变速器。截止2006年,4年内共销售27,623辆,打下了奥迪在高档B级车市场内一个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