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迪中国百万辆庆典 历年车型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8日12: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Audi A3 完美融合动感活力与优雅品味

   年份:2010 - now



  2010年6月奥迪A3 Sportback首发限量版车型在中国上市,2010年8月奥迪A3 Sportback车型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奥迪A3列从诞生之日起就一直引领着高档A级车细分市场的潮流与趋势,奥迪A3 Sportback是首款应用奥迪Sportback设计概念打造的量产车,通过应用这一设计概念,奥迪A3 Sportback拥有比传统五门两厢轿车更为宽敞实用的内部空间。而作为奥迪整车高效战略下最为重要的车型之一,奥迪A3全系车型都不同程度应用了奥迪高效模块技术,全系车型均配备了先进的燃油直喷增压发动机和7速S tronic 双离合变速箱,在提升动感性能表现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燃油消耗。奥迪A3 Sportback全系车型共有14种车身颜色,5中车内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这一前所未有的创新举措令奥迪A3 Sportback散发出无与伦比的多彩魅力,更显示出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在国内高档轿车市场内的引领地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