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开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9日10: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10月2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在京开幕。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负责人为大会致开幕词。科技部、工信部、住建部、安监总局、解放军总后军交部、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公安部装财局、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和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的领导出席开幕仪式并参观各展区。

本届博览会为期三天,来自全国交警系统和国内、外知名生产厂商150家单位参加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以“绿色交通、和谐交通”为主题,意在促进交通安全产品的研制生产,加速发展壮大交通产业,提高我国交通管理科技应用水平,引领中国道路交通可持续发展方向,为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插上科学之翼。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展览会上,不论是管理部门,还是道路交通产品业界朋友,抑或广大道路交通参与者,都有机会一饱眼福。宁波、常州、成都等城市运用现代科技管理繁忙的都市交通,让城市更通畅和谐;威海、常熟等城市交通警察在实践中创造发明新“武器”,提高机动车停放管理、交通事故处理水平,让百姓出行更便捷舒适;一些国内外道路交通产品领军企业研制的最新产品,为现代道路交通管理和交通出行提供了优化解决方案,将智能技术与我国道路交通现状和交通参与者出行行为特征充分结合,既有利于提高管理效率,又有利于增强出行效能。此外,博览会还安排了近年来全国性评选中涌现出来的交通安全宣传品的展示展播,这些作品为参观者提供道路交通文化视觉享受的同时,也传播了交通安全理念和交通安全常识。

  此外,本次博览会期间,将举办7场技术交流会,国内外专家学者将围绕公路标线反光新材料研发与应用、雷达技术在城市智能交通中的应用、城市智能交通系统一体化建设等议题展开讨论,共同探索中国当代道路交通管理难题的解决途径。

  据悉,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是唯一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科技部批准,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主办的国内最大规模的道路交通安全专业展览,每两年举办一届,今年是第四届。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