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六届唐山国际汽车博览会5月28日隆重开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9日12: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讯 5月28日,第六届中国唐山国际汽车博览会于2010年5月28日上午9点30分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车展受到唐山市人民政府、河北省汽车工业协会支持,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河北省贸促会、唐山市会展办公室主办,唐山东方会展经营有限公司与中汽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公司联合承办。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河北省贸促会副会长张清华、河北省汽车工业协会会长裴建杰、唐山市人大副主任于大中、唐山市政协副主席沈谨、河北省贸促会会务部副部长周长民、唐山市贸促会会长、唐山市会展办主任孙良勇、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总裁助理温忆梅、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展览三部总经理程永顺、唐山东方企业集团常务副总裁吴江、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玉山。

图为第六届中国唐山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式


    搜狐汽车车展现场专访经销商如下:

     ·专访庞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玉生

     ·唐山中宝汽车薄秀谨:2010年销售提升10-15%

     ·山市四联汽车孟海:一季度车市销量很好

     ·山众腾汽车陆琨:今年目标力争要翻一倍

     ·山佳浩汽车高松:目前库存有一些压力

     ·派进口现代4S店刘浩:目前无库存压力

  “星城时代杯”第六届中国唐山国际汽车博览会首次与国内知名汽车专业组织——“中汽国际”合作,全面提升了唐山车展的整体规模和档次。

本届车展无论是净展览面积还是展品档次、参展品牌、区域影响比往届都有大幅度的提升。本届展会展览区域划分为:进口豪华车区、进口及合资(中高档)车展区、国内自主车及合资(中低档)车展区三大部分,共有来自 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家厂商参展、展车500台,展会规模达到35000平米,预计参观人数将超过20万人次。

  本届车展参展品牌阵容强大、规模空前,参展品牌囊括:兰博基尼劳斯莱斯、中欧奔驰房车、保时捷宾利、星客特、进口大众奔驰改装、道奇克莱斯勒斯巴鲁奔驰东风日产广州本田奥迪名爵荣威英菲尼迪宝马讴歌斯柯达、广汽丰田一汽丰田、进口三菱福田众泰长城福特凯迪拉克别克沃尔沃、雪弗兰、斯柯达、进口现代上海华普吉利金刚、海南马自达郑州日产、佳宝、帝豪、哈飞Spark江铃汽车、东南、华泰吉利汽车、荣川汽车园、力帆、永源ufo 、东风小康、黄海、比亚迪、北汽 、中华上海大众、夏利、奇瑞莲花 、瑞麒 、东风悦达起亚长安铃木马自达铃木、东风标致雪铁龙风行江淮吉奥、奔腾、东风风神、东本、北京现代等,其中劳斯莱斯兰博基尼奔驰房车、星客特均为为首次亮相唐山的国际顶级品牌。

  同时为了进一步提高车展的文化内涵、增加车展与观众的互动参与,本届车展组委会特别组织了国际水平的车模大赛及首届车体彩绘大赛,凡是到场观众均有参与投票评奖机会,今年的唐山车展必定要吸引更多的爱车族和广大市民的眼球。

  唐山国际汽车展是我市大型品牌展会之一,是集汽车展示、汽车文化和现场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博览会,经过五年的培育,唐山车展已经在展品档次、展览规模、区域影响以及品牌号召力上形成了与我市的陶瓷博览会并驾齐驱的良好局面。从第一届的8000平米,逐步发展成为华北地区同类城市中规模最大、参展品牌最多、现场销售额最大的国际性汽车展。上届车展规模超过20000平方米,有近70家汽车生产及销售企业参展,参展车辆达300余台,观众数量超过10万人次,现场销售将超过1588辆。本届车展无论在参展企业数量、展车数量、观众数量、销售数量上都大幅超过往届。展会在传播汽车文化和带动汽车消费方面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唐山市人民政府十分重视会展业的发展,多年来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培育大型的展会和扶持会展企业的健康成长,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克服地域的差距和局限,做强做大品牌展会,克服全球经济衰退的不利因素,为我市产业结构调整的推进以及城市转型注入了活力。

  本届唐山国际汽车博览会将在档次和品位上实现新的突破,为唐山及环渤海区域打造一个高品位、高规格、高质量的汽车盛会,传播汽车文化和新型消费理念、为当地及周边城市市民提供一个集中赏车、选车、试车、买车的欣赏与体验式的文化平台,跻身全国一流车展行列。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