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摩托车博览会 "门外汉"也能分享狂欢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9日19:49
来源:搜狐汽车

  秋风秋雨轻扫山城,轻而易举就给这个“燃烧正旺”的火炉城市降了温。然而,这突如其来的凉意并没有让摩托车迷们心中的热情有丝毫的退却,反而有点推波助澜,愈演愈烈之势。当然,这完全归功于“2010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一场摩托车迷们期待已久的盛宴。

对于像笔者这样的非车迷人士,也能从其一系列活动中感受到到很多乐趣,在此分享一二。

  十辆宝马上演“千里走单骑”

  你能否想象这样的画面:十辆宝马,组成摩托车骑士团,一路从安徽行驶至重庆。单辆宝马就已足够招摇,现在却有十辆宝马同时亮相,并且是从3千多里外的安徽奔赴重庆,其场面甚为壮观,由此也可见车迷之狂热,摩博会组织的“摩托之都•欢乐重庆”2010国际摩托车骑行活动吸引力之巨大。我们可以想象,如此宏大的场面必将吸引众多路人驻足观赏,因为对于我们这种非车迷人士来说,这绝对是“此景只应电视上有”,现实生活中真没见过这阵势,这次就是一个难得的“开眼”机会,而那些不能成为此次骑行活动“车手”的车迷们,想必也能通过沿途观赏过足“干瘾”,笔者的一位车迷朋友就表示,他要在车队经过处等候,用摄像机把这一场面记录下来,以后还可细细回味,他的确是个“车迷”。

  知名摩托车企来渝“抢”美女

  你也许听说过摩托车企业抢市场,但一准儿不知道这些企业对美女感兴趣,也要“抢”美女!虽然重庆是众所周知的美女出产地,但一时间有这么多摩托车企业在重庆“抢”美女,这着实让人觉得诡异。经过一番打听才知道,原来这只是摩博会组委会发起并举办的另一个子活动——2010国际摩托车“M-BABY”选拔大赛。所谓的摩托车企“抢美女”实际是这些企业选拔国际摩托车形象宝贝,这样倒是合情合理,重庆美女的大胆泼辣的性格以及充满活力的形象对摩托车文化都是很好的诠释。活动一经上线启动,就得到众多重庆美眉的关注和响应,报名人数一路上扬,目前仍在火热进行。参加活动的美眉认为,这既是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同时也是用行动来支持重庆独有的摩托车文化。看来,重庆美眉们挺想被车企们“抢上一抢”。

  酷炫车技精彩呈现——今秋不能错过的刺激

  不可否认,摩托车文化中蕴含一种冒险精神,摩托车迷就是一群浑身充满冒险细胞的人,而炫车技就是他们这种精神的外显方式之一,此次摩博会就安排了车技表演的项目,大家有机会一睹车手们的风采。在我们外行人看来,骑摩托车本身就已经是一种高风险、充满刺激的行为,专业的车技表演将会带来极大的感官冲击力,自己不敢“斗胆”试一试,看着别人耍车技,幻想一下这种体验,该是何等的刺激。“内行人看门道,外行人看热闹”,笔者作为“地地道道”的外行人,当然不能错过这次“热闹”。

  看来2010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不仅仅是专业人士们的“盛宴”,同时也能让我们这些“门外汉”好好的开一次眼!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