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惠通营销案例--天下惠通汽车俱乐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2日14: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惠通以与国际接轨的全球化眼光,研究并吸收了欧美成功汽车俱乐部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技术并结合实际国情,与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平安合作,以“惠通天下”的全新服务理念,依托全国各地的业务分支机构,结合众多特约服务商及合作商,形成自身独特的经营模式,为会员提供全国性、综合性、人性化服务。

  惠通汽车俱乐部,与中国农业银行合作,以中国汽车拥有者、汽车驾驶者及汽车爱好者为服务对象。

  通过特约商户组成的第三方服务体系,覆盖全国31个省,为会员提供衣食住行的多元化综合性服务。经过全体惠通人共同努力,目前惠通全国分部数量已超过100余家,已覆盖河北、河南、浙江、安徽、山东、云南、广东、湖南、湖北、甘肃、黑龙江、吉林等省份的省会及地级城市。全国各个城市分部覆盖工作已经进入程序化,预计春节前将超过300个分部。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