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合资A0级家轿的缺陷美 买车后悔调查(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8日08: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二:广汽丰田雅力士

  车型价格:8.70~12.56万元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款雅力士最主要的变化在于车身长度有所增加,增加的长度达到了165mm。而增加长度的地方分别是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前保险杠增加了110mm,后保险杠增加了55mm,轴距并没有发生变化。在外观方面,新款雅力士在外观方面主要变化的地方是前脸,而前脸最大的变化是中央进气格栅。改掉中央格栅后,新雅力士相对现款显得更沉稳踏实。内饰方面,新款雅力士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唯一改变的地方是多媒体系统区域内银外黑的颜色搭配调转过来,变为外银内黑,改变后视觉效果更佳。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外观 图片

  其实雅力士在国内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空间较大内饰精致等优点。1.6L动力目前也是小车中最充沛最先进的代表。这次雅力士改款,虽然没有太多实质变化,但对于更新的外观来说,还是能够吸引不少市场关注度。比较纠结的是,新雅力士一些令人后悔的缺点还是没有能够改进。

  后悔调查:

  后悔情形一:弯道侧倾比较明显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雅力士与老款一样,悬挂调节偏向舒适性。

  较大的侧倾是高车身带来的必然结果,加上悬挂为了偏向舒适而调教得比较软和,如此一来弯道侧倾感受就更加明显了。说实话,雅力士行经多弯山路并不是特别拿手,毕竟左摇右摆的感受不是特别舒服。转弯变线时,车身比较侧倾也影响了驾驶信心,和1.6L强大动力相比,底盘无疑拖了一些操控的后退。

  后悔情形二:人性化设计不足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内饰 图片

雅力士的内饰设计时尚,但人性化设计方面仍有所欠缺。

   虽然说丰田的人性化一直比较出色,但换在雅力士车型上,仍然有几个不得不提及的缺点。首先中控上方的储物盒被方向盘挡着,拿取物品不是特别方面,方向盘总是碍手碍脚。其次且副驾驶缺少化妆镜,这可是年轻人用车,不考虑她们的实际需求似乎有些不够全面。最后就是空调操作最下面按钮比较费力,位置不仅偏低,而且手感也不好,比较紧涩。  

   后悔情形三:车尾防撞梁太细了  


   雅力士后部防撞梁还是存在,不过这样细细的防撞梁让我们只能说一句话:总比没有强吧。但是如果指望它能够保护车体结构免受伤害的话,估计你会失望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