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合资A0级家轿的缺陷美 买车后悔调查(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8日08: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四:上海通用雪佛兰赛欧

  车型价格:5.68~7.58万元

雪佛兰 赛欧两厢 实拍 评测 图片

  除开外观有一定时尚硬朗感观,赛欧的内饰也比较出众,虽然受制于成本,材质的选择上多为硬塑料,但设计风格上却极力迎合潮流趋势。浅灰色内饰简洁明快,仪表盘采用指针和液晶屏相结合的形式,对于年轻白领们非常有吸引力。

雪佛兰 赛欧两厢 实拍 评测 图片
雪佛兰赛欧两厢1.2L EMT 理想版正侧图片
雪佛兰赛欧两厢1.2L EMT 理想版侧后45°图片
雪佛兰赛欧两厢1.2L EMT 理想版正后图片

   赛欧轴距为2465mm,标准小型车身材,但从起前悬,短后悬的车身设计来看,驾驶室纵向空间不错,在同级小车中属于中上水平,即便对于有小孩的三口之家而言都比较够用,而我们可以根据自身需求灵活选择两厢或三厢。赛欧有1.2L和1.4L两类不同排量发动机选择,除开5速手动,最新提供了EMT自动变速器,也就是以前的AMT变速技术,不过经过上海通用技术改进,已经增添了爬行功能,实际就是怠速起步或倒车,相比以前确实便利不少。     

  后悔调查:

  后悔情形一:配置太过简单,甚至入门车型都可以称得上寒碜

雪佛兰赛欧两厢1.4L EMT 优逸版方向盘图片
雪佛兰赛欧两厢1.4L EMT 优逸版仪表板图片
雪佛兰赛欧两厢1.4L EMT 优逸版中控台图片
雪佛兰赛欧两厢1.4L EMT 优逸版座椅调节图片

  赛欧的配置真的有些太过简单,绝大部分车型没有CD、没有后排电动窗、没有电动后视镜、没有遥控钥匙、甚至入门级都没有ABS防抱死装置。赛欧性价比高是一个事实,我们不能否认,但有些配置真的省略会给我们用车造成困惑,比如CD,电动后车窗,电动后视镜这些都很实用,虽然我们可以后期添加,但想想刚买新车就得拆开也挺心痛的。

  后悔情形二:隔音措施有待提高

雪佛兰 赛欧两厢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雪佛兰赛欧的机舱盖并没有隔音棉。

   赛欧的隔音表现不如同品牌乐风,主要是行车时发动机噪音比较明显,还有大车经过时也能感觉到明显噪音,应该是隔音用料没有乐风那么足的缘故,比如发动机盖上就没有使用隔音垫。在赛欧车型上,过于严格的成本控制导致其一些基本配置和隔音措施不足也留下了缺陷美的遗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