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Reva计划进军中国 推出大众市场车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8日09: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10月28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马亨德拉汽车公司(Mahindra & Mahindra)控股的Reva电动车制造商计划进入中国市场,希望在中国环保汽车需求增长的情况下获取利润。目前,各国政府正在全球推广更为严格的汽车尾气排放标准。

  中国政府正在通过补贴的方式推动环保汽车发展。这家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电动车制造商希望在中国市场推出大众市场车型。

  Mahindra Reva Electric总裁帕万-戈恩卡说:“中国是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考虑到中国今后对环保汽车的巨大需求,我们希望将公司的新产品销往中国。”

  马亨德拉公司在今年五月收购了Reva电动车生产公司的控股权,希望紧跟未来十年电动车市场快速发展的步伐。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去年达到1300万辆。中国政府计划在2020年使电动车销量达到5百万辆。Reva公司目前通过海运的方式向英国和挪威等市场出口电动车

  为了配合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中国政府计划在大型城市建立电动车充电网。Mahindra Reva首席工程师Chetan Maini说:“技术方面最近发生的变化帮助我们满足全球对电动车更广泛的需求。”由于充电设施缺乏阻碍电动车发展,Reva公司在24个国家中只销售了3500辆电动车

  Reva公司建立于1994年,是印度Maini Group和AEV LLC共同建立的合资企业。 该公司今年又新增30000辆汽车的产能,将总产能提高到40000辆。(雅龙)

  

新闻悬赏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