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祁玉民访谈:计划将建设南北专用车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8日11: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媒体:基于新能源的问题,还有一个新产品的问题。

新能源的问题,我想问一下,咱们现在新能源车的批量能够达到什么样的水平?我们的电池是自己干的,还是选择其他的供应商?

  第三个,现在实际上未来的竞争可能是各个单元的竞争,我们在这方面有没有自主的技术?这是新能源方面的。

  还有我们的金杯大海狮凭什么让消费者买它,有哪些亮点?谢谢。

  邢如飞:目前我们电池主要还是有战略合作伙伴来提供,因为电池是另外一个产业,和我们不太一样。

  电动车我们一定会做,也正在研发。我们现在有一个专门的团队专门做电池电机,电动系统和汽油系统。

  批量生产方面,继大连交付的400台产品后,还有团队在后续跟进。另外在弱混方面,弱混也是我们十一五863一个攻关课题,弱混的混和比大概15%左右。目前这个车型也达到批产水平,现在开始在各大城市开始做推广。

  主持人:我们的汽车研究院也有专门的新能源发布,也有专门人员在负责新能源汽车工作,刚才把问到的是金杯大海狮的亮点,我们请沈总回答一下。

  沈总:外观上,金杯大海狮整体线条流畅,微凸的前脸更显锐意进取。整体看来,它更具有浓郁的E时代商务气质,与传统商旅车过于拘谨的外观造型有了显著区别。

  空间上,它拥有5420×1880×2285mm的长宽高尺寸,以及长达3110mm的轴距,让商务出行更加舒适。而且,此次推出的产品座椅数目更高达14个,能够满足多人同时出行的需求,相较于MPV等传统商旅车产品,其容量有了大幅度提升。

  内饰上,商务化设计,搭载倒车雷达、停车辅助系统(PDC)、DVD集成GPS导航系统、门未关严报警、后门便捷式内开启等多项配置,更添尊荣享受。相较于很多高端MPV,金杯大海狮的表现也毫不逊色。

  安全上,CAE车身、车门加固防撞梁、ABS等多项安全配置,打造静谧舒适空间的同时,使金杯大海狮的安全品质达到同级别最高。

  技术上,杯大海狮所搭载的H2平台,技术水平达到了国内领先、国际一流。而且,它更多的引入了轿车化设计,以领先技术将整车的舒适性、便利性、安全性等品质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从整个它的外形尺寸看,金杯大海狮的空间非常大,非常适合商务及城市商务载客使用。另外从整个外观设计,非常符合国际上先进的造型理念。大家从刚才的发布会上可以看到,金杯大海狮完全是按照为高端客户服务的理念来设计的。

  另外最主要的就是金杯二十年发展所树立起来的品牌,以及品质积累,不仅保证了金杯大海狮卓越的产品品质,更使金杯拥有了深厚的品牌魅力。

  从它的价格来看,现在市场上已经纷纷了推出了宽体的14座以上的客车,那么比较它们的价格的话,无论从它的使用外形,和它所利用的技术,在国内市场都处于领先地位。可以说,综合来看,它依然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前期我们做了一个市场调查,也做了一个H2平台的销售调研,从目前看市场订单和用户关注是非常好的,所以我们有信心大海狮的市场销售应该是非常不错的,现在我们还请求生产的王总,希望多为我们生产这样大海狮的车。

  总体来讲,金杯大海狮填补了国内商用细分市场的又一空白,尽管在价格方面要高于以往金杯海狮产品,但综合产品的各项品质来看,他仍是一款性价比很高、诚意十足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