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中国最佳公众形象汽车品牌评选介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9日19: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中国最佳公众形象汽车品牌”评选,从2009年5月12日汶川地震一周年启动,2010年评选为第二届。

  2009年度评选奖项设置为8项,分别为:2009中国最佳公众形象汽车品牌年度环保奖、2009中国最佳公众形象汽车品牌年度公益奖、2009中国最佳公众形象汽车品牌年度产品奖、2009中国最佳公众形象汽车品牌年度服务奖;2009最佳公众形象汽车品牌年度自主大奖、2009中国最佳公众形象汽车品牌年度合资大奖、2009中国最佳公众形象汽车品牌年度进口大奖、2009中国最佳公众形象汽车品牌年度大奖。

  2010年度中国最佳公众形象汽车品牌评选拟增设最佳公众形象汽车服务品牌年度大奖奖项。期望在汽车产业全链条上,鼓励对社会有积极贡献的企业行为。

  我们希望“中国最佳公众形象汽车品牌”评选,可以使那些恪守企业公民职责、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优秀汽车品牌能够脱颖而出,他们在这方面的工作可以得到社会广泛的认可。另外,通过这些活动,让更多的中国汽车企业,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有更深入的思考和更积极的行动。

  此外,我们还希望将“中国最佳公众形象汽车品牌”评选的页面打造成为汽车企业展示、交流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和工作的平台。

  2010年度评选将于2010年12月13日正式发布评选结果,并举行盛大颁奖仪式。

   评选标准:

  2010中国最佳公众形象汽车品牌年度环保奖:

  评选本年度最具环保气质的汽车企业品牌。该企业应具备如下特质:

  1、企业热心于社会环保事业和环保技术研发投入

  2、有明确具体的环保工作实施方案和行动

  3、品牌形象的环保感召力强

  2010中国最佳公众形象汽车品牌年度公益奖:

  评选本年度社会公益感最佳的汽车企业品牌。该企业应具备如下特质:

  1、企业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投入

  2、有切实发起或参与的社会公益项目

  3、企业品牌形象的社会公益感召力强

  2010中国最佳公众形象汽车品牌年度产品奖:

  评选本年度旗下产品整体形象最优的汽车企业品牌。该企业应具备如下特质:

  1、企业旗下产品整体认同度高

  2、产品品牌整体美誉度高

  3、企业产品得到消费者认可,曾获得搜狐汽车权威评选奖项

  2010中国最佳公众形象汽车品牌年度服务奖:

  评选本年度消费者对服务感受最佳的汽车企业品牌。该企业应具备如下特质:

  1、企业服务整体满意度高

  2、企业致力于完善和创新服务方式

  3、企业有明确具体、有特色的服务项目和服务体系

  2010最佳公众形象汽车品牌年度自主大奖:

  评选本年度在环保、公益、产品、服务等方面公众形象最佳的自主企业品牌。基于相关四奖项的评选标准,该企业品牌综合表现在自主品牌中最为优异。

  2010中国最佳公众形象汽车品牌年度合资大奖:

  评选本年度在环保、公益、产品、服务等方面公众形象最佳的合资企业品牌。基于相关四奖项的评选标准,该企业品牌综合表现在合资品牌中最为优异。

  2010中国最佳公众形象汽车品牌年度进口大奖:

  评选本年度在环保、公益、产品、服务等方面公众形象最佳的进口企业品牌。基于相关四奖项的评选标准,该企业品牌综合表现在进口品牌中最为优异。

  2010中国最佳公众形象汽车品牌年度大奖:

  评选本年度在环保、公益、产品、服务等方面公众形象最佳的企业品牌。基于相关四奖项的评选标准,该企业品牌综合表现在所有中国汽车企业品牌中最为优异。

  2010中国最佳公众形象汽车服务品牌年度大奖:

  评选本年度在环保、公益、产品、服务等方面公众形象最佳的汽车后市场企业。基于相关四奖项的评选标准,该企业品牌综合表现在所有中国汽车企业品牌中最为优异。

   评选规则:

  1、 企业入围:基于前期网友评选结果,搜狐汽车在各奖项下挑选5名候选企业参与下一轮评选。网友票选于12月8日截止。

  2、 专家评选:根据入围名单,由行业专家分别投票选举各奖项获奖企业,得票最多的企业获胜。若出现相同的最高票数,则在相同票数企业中继续选举。最终每一奖项获奖企业1家。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