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助力电池技术 奇瑞组新能源材料合资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1日20:39
来源:《新能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奇瑞汽车旗下的芜湖奇瑞科技有限公司宣布与明基友达集团旗下的明基材料(原达信科技)成立合资公司并签署协议,双方未来将合作研发、生产应用于动力锂电池的隔离膜材料。合资成立达尼特材料科技(芜湖)有限公司,将设立于安徽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双方各持股50%。

借由此合资公司,奇瑞汽车将着力提高对新能源材料、新能源关键零部件技术的掌握能力,从而为奇瑞新能源汽车进一步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预计自今年起展开实验室及实验线的布建,2011年开始建厂计划,预计2012年可以进入批量生产阶段,产品将服务于整个动力电池领域,客户包括奇瑞汽车及其他电池厂客户。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