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瞄准中国新能源市场 萨帕上海新厂开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1日20:43
来源:《新能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著名热交换器铝材制造商萨帕铝热传输公司在上海嘉定地区的新建工厂日前正式投运,该项目总投资达5亿人民币,年产能可达80,000吨,其中总产量的70%将用于满足国内客户需求,另外30%将售往亚洲其它国家。

  瑞典萨帕公司是汽车行业和建筑空调行业提供热交换器铝材的制造商,目前其产品占中国汽车行业市场份额的30%,由于铝的质量轻,导热性和成型性好,加之进行回收所耗用的能源较少,在混合动力/电动汽车行业可被用于控制电池温度和冷却电力电子器件。萨帕投巨资新建项目,可见其已瞄准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正在为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领域的需求剧增做足准备。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