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迪张晓军:高国产化率打造强势竞争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2日07:33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对于中国的高档车市场来说,“一汽-大众奥迪销售百万辆庆典”活动的举办意义重大,除了见证奥迪通过22年的开拓,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第一个累计销售100万辆的高档汽车品牌外,也反映出近年来中国高档车市场惊人的发展速度。

  奥迪取得的成绩是让对手不可及且羡慕的,谈到成功之道,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表示,主要是基于对中国市场的精准把握和一款款优秀国产车型的推出。“22年来我们凭借领先的产品,基于对中国市场的精准把握,共推出了国产和进口车型总计16款。目前一汽-大众拥有国产奥迪A6LA4L和Q5三大系列共23款车型,国产车的产品线丰富程度远远超过竞争对手。”张晓军认为,如今100万辆的成绩已经可以充分证明,奥迪在中国销售的产品非常有竞争力度,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

  据张晓军透露,奥迪100万辆的销售业绩中,国产车型接近93万辆。以今年前三个季度的数据为例,奥迪国产车型的销售比例占到86%,远远高于竞争对手国产车型的销量

  眼下各大高档车品牌都在紧抓国产化,奥迪在这方面可以说是做得非常出色,这也是奥迪最聪明的地方。

新闻悬赏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