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保险兵团抢滩安徽 大战不拼佣金拼服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2日10:00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今后,安徽老百姓买车又多了一些选择。日前,保险兵团又添一支产险新军,浙商保险进驻安徽,我省的产险公司也增加至20家。而众多险商的争批入市,也让省内的车险大战打得更酣。

  安徽潜力吸引保险商

  “浙商保险在完成省内的布局后,将触角伸及至安徽,主要还是看好安徽保险市场巨大的发展潜力。

”省保险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十二五’期间,安徽的人均GDP将达到4000美元,这对安徽来说是个新的拐点,意味着安徽从欠发达地区进入中等发达地区。”安徽日报理论部主任宋宏表示,而进入这个阶段,百姓则会更关注自身的财产安全、人身安全,也是保险等现代服务业的发展良机。

  除了看好安徽潜力,安徽保险业的磁场效应也正在凸显。今年上半年,全省保费收入259.91亿元,同比增长28.2%,保费规模居全国第11位、中部第三位。

  价格战让位于服务战

  据悉,截至目前,我省已经有37家保险公司入驻,其中产险公司20家。作为产险公司的一项重要业务,车险一直是险商的必争之地。如此众多的产险公司,车险大战在所难免。

  尽管竞争压力较大,但浙商保险董事长张忠继表示,进入安徽后,他们将创新销售模式,实行传统销售网络铺设与新型专属销售并行的方式拓展市场,保证销售和服务团队的专业性、职业性,增加服务的含金量,用服务来吸引更多的客户。

  省保险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去年安徽保监局将车险行业手续费作为重点监管内容之后,我省的车险竞争已经比较规范,从之前的价格战提升至服务战。比如各家推出的电话车险业务,以及2000元以下车险赔款1日内付款、酒后代驾等服务。而浙商保险入驻之后,我省的车险服务战或将有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