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平安产险成功募集25亿次级定期债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7日09:23
来源:搜狐理财

  近日,中国平安集团旗下平安产险发行10年期可赎回次级定期债务,成功募集资金25亿元人民币。这是平安产险继2009年年初发行20亿元次级债后,又一次成功发债,大幅提升了平安产险的偿付能力。

  平安产险总经理助理兼首席财务执行官王仕永表示,本次成功发行25亿元人民币次级定期债务,平安产险又一次成功运用新的融资渠道,通过资本性债务夯实资本实力,不仅直接提高了公司的偿付能力,而且优化了资本结构、有利于提高核心资本回报率。

  一直以来,平安产险在经营中严格控制风险,同时对自身偿付能力充足率也提出较高要求。2009年4月平安产险根据中国保监会分类监管的要求,成功发行了20亿元人民币次级债务,2010年5月平安产险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保监会关于“转方式、调结构、防风险、稳增长”的指导方针,提高偿付能力,为保险业务稳健发展提供保障,成功发行不超过25亿元人民币次级债务。

  近年来,平安产险力争打造行业典范,2009年实现保费规模384.83亿元,同比增长43.86%,市场份额首次跃升至全国第二位。2010年2月,平安产险率先提出“车险万元以下、资料齐全、一天赔付”的服务承诺,承诺的时限由3天赔付,升级为1天赔付,将车险理赔时限推向极致。在今年2-4月期间,平安车险万元以下理赔案件约115.6万件,“一天赔付”承诺达成率高达99.87%,高标准兑现了服务承诺。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