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汽大众进军警用车 和公安部合作研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3日14: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林源

 

现场展示的宝来警用车型
现场展示的宝来警用车型

  公众对警用车辆的印象可能还停留在严肃的那些老车型上,当我们看到国外的兰博基尼保时捷等警车时,不由得由衷的赞叹,好帅!不过如今,中国的警车也开始越来越多种多样,向豪华车宝马奥迪也都开始进行警车改装,为城市交通管理带来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在第四届中国交通管理博览会上,一汽大众就专门参展了旗下的警用车型,新宝来速腾迈腾等车型都进行了警用改装,在博览会上和广大观众见面,吸引了参展观众的眼球。

  据一汽大众工作人员介绍,一汽大众目前正在和公安部进行合作研发,将车型改装做到更加标准化,警用车辆上使用的警灯,外围的设计都尽量做到统一化,同时方便警察的日常使用。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