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Brian:电动车行业发展需加快全球化进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7日11: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今年夏天的时候,我们协会给美国国会上交了一份行动方案,希望可以推进更加全面的、全国性的一种电动车的行业的发展战略。

我们希望可以继续支持在这方面的一些研发创新,我们同时也希望可以去促进整个基础设施的发展,去更好的支持电动行业进一步的推进。

  除了跟美国国会、美国政府进行这些方面的游说和合作之外,我们跟很多国家、包括跟中国都进行了合作。电动车发展方面,我们会发展更多寿命更长、价格更加合理的电池。现在美国各州都在发展电动车基础设施,奥巴马总统也承诺将用20亿美金支持电动车行业发展,包括安装大概两万个充电站。

  我们协会最近启动了全国性插电式电动车的创意,简称是MPVI,希望可以教育普通大众,还有我们企业和政策决策者,媒体以及其他的一些关键的利益相关方。我们一起推动大规模市场的接受度,去接受插电式的电动车

  我们刚刚创立了一个网站,这个网站大家可以随时登陆访问,我们会报道一些最新消息和有关政府行业、大学等等他们的一些研发最新的结果。随着更多的电动车推向市场,这个网站将会吸引或者是触及到上百万潜在的买家,同时我们也需要来尽量利用消费者的动力。

  今年电动车就是我们驾驶的主题,这些驾驶员们非常兴奋,这些驾驶也是非常有趣的。同时我们已经开始了250英里电动车试驾的旅途,我们还有很多运动款也将会推向给这些驾驶员。相信我们建立起一种概念,电动车是非常有意思的。

     现在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尤其是充电的基础设施,这也是非常的缺乏的,还在初级阶段的。还有公共政策、立法、消费者教育、零部件发展,以及商业化推广燃料电池、技术,都是在接下来几年需要大力发展的。这是世界上第一次我们的电动汽车将会成为主流,我们相信过不了多久这样一个目标将会实现。我们也必须要思考一下,在这个高速发展的时候,我们是怎么样来发展或者加速这种全球化的进程,谢谢您的聆听。

  主持人:谢谢Brian Wynne先生的致辞,您的致辞非常精彩。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