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菲利普:使用生物能源是趋势 需强势政策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7日11: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我们要做的是提高使用油的效率

  在这里我们提升的空间还是很大的,我们要做的就是来提高使用油的效率。

根据我们所有的技术和现有的一些经验,我们是可以实现节能减排的。我们只要是按部就班的来做好每一步

  我们说混合动力的时候,在这个地方,它是通过不同的概念在融合在一起,把两者动力系统融合在一起。通过这样一个动力的模式,你可以实现节能减排,同时又不失这些汽车的动力。有的时候混合动力所需要机电的部件可能比较小,比如说都是一些微小的处理器等等。我们也相信这种车型也可以有不同的能源的承载体,比如说可以有插电式,还有不同的油缸。我们相信这样的车将会从混合动力,慢慢变成完全使用电池。我们要看混合动力的一些重要的概念,也就是说这种混合动力可以把两种不同的燃料混合在一起,同时最大的发挥汽车的功效。同时也可以单独运行任何一个模式。

  我们在说混合动力的时候,还可以看这种混合动力主要依赖于电池,我们还要看一下它的电池可能发挥的功效,能否再提高20%。我们可以再重新更换这些内燃机,因为这样子的话,他可以提高它的功效和性能。我们可以通过这样的一个车型来发明一个更加智能的发动机,如果你还继续使用这种石油燃料,你还是会继续的面临这样不同的挑战。但问题是像这种电动的汽车是否可以来改变我们的燃油的组合呢?我们怎么样来比较不同的能源的承载体,怎么样可以从电动的这些时代当中获取更大的利益?我们将会做很多的测试,同时也要建立一个纯使用电池的电动车,我们可以看一下,这就是混合动力系统当中的燃料电池,其实这种电池可以是代替油箱起到同样的作用。新的技术当中,我们到底需要多少动力呢?我们可以通过一些计算得出消耗量。大量的油耗组合将会改变,在电动汽车时代,我们可以使用燃料电池,可以实现重复利用。现在我们怎么样在市场上来推行这样一个东西,我们首先需要看一下需求的可能性,还有再看一下在科技世界当中有多大程度支撑这样一个需求?

  我们来做两种模式的比较,一个是多方面的需求与从下至上科技的供应,同时也必须要开发一种模式适合消费者,以及科技的供应,我们再看第一种方法。我们必须看一下这个可能性到底有多大,可以满足市场多大的需求?也要做一个评估。像这种替代性燃料它的前景怎么样?我们是在全球环境下做了一个调查。因此,我们把这些需求以及可能性,以及科技很好的结合在一起。你必须找到这些相关的技术,并且进行非常精确的修改,把这些技术,与成本效益结合到实践当中。

    运用生物能源是趋势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个框架,大概是比较长期的,而且这种需求的预测也是基于IPCCSIE的情景模拟得出的一个数字,我们再看一下整个的模式。在这里我们看到左边是初期传统的能源,然后转变成了这些科技之后,就变成了动力,电力,还有热产能。最后就把这种不同的动力运用到不同的行业,像运输行业、还有热能行业,以及特定的一些行业。这个必须要小心一点,必须按照不同的行业特性来选择不同的替代燃料产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