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晓静:陆地方舟整车匹配技术达国际水平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7日11: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远萍

  搜狐汽车:现在很多民营企业都在做电动汽车,您是怎么看待这些企业的?

  刘晓静:很多民营企业在做电动汽车,因为现在有一个大的背景。

第一个,整个电动汽车产业的高速发展期即将到来。第二个,这些做电动汽车的厂家并不是每个都真正拥有自己核心技术。尤其像现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仅仅因为买个控制器,买个电机,买个电池,拼在一起就是一个电动汽车,这是一个完全错误的概念,这也是一条死胡同,对未来产业发展是十分不利的。其实我们现在也在做一些改装的工作,但是这些改装的工作并不是简单的改装,它其实是对一个企业真正技术水平掌握的一个考验。

  现在我们每改装一台电动车,需要把这个车的原车所有的参数和所有的状况全部经过拷贝、经过超速全部拿下。然后在不改变原车整体性能的情况下,我们尽量通过改装、改进驱动系统和整车匹配,包括电池管理系统,让这个汽车具有更好的性能,改变人们对这个电动汽车低品质印象。这是我们要做的一个工作。同时,我们现在做的工作,不仅仅是一个改装工作,我们还在研发自己的纯电动车性。

  搜狐汽车:现在看陆地方舟的展台很大,能否介绍一下参展情况?

  刘晓静:因为我们企业的发展越来越受到国家的关注,这一次EVS25我们作为赞助商之一、也是作为主要展商之一来参展的。我们展出的是一些我们代表的车型。这些车型主要是要证明我们在核心技术领域,达到了一个比较高的水平。参展的包括我们自己开发的竞马车,还有一些IV车;有我们新改装的车,还有我们自主开发的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