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晓静:陆地方舟整车匹配技术达国际水平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7日11: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远萍

  搜狐汽车:陆地方舟已经进入电动车领域十年了,产品已经远销海外,能介绍一下现在的销售情况吗?

  刘晓静:目前电动汽车在深圳基地大概具有一万台的产能,里面包括几种车。

一种是低速车型,低速的车型主要是在国内有一部分在销售,还有一部分是出口海外。我们现在累计已经将近销售了一万多台了。主要出口的国家有美国、墨西哥、还有马来西亚、越南、法国等等,大概现在有11个经销商

  搜狐汽车:现在有没有扩产的计划,比如说建立世界新的工厂?

  刘晓静:这里有几个规划,第一个是什么基地,我们目前也在寻找适合电动汽车发展,电动产业比较重视的地方建立生产基地,来扩大我们的产能。同时我们在技术方面也在进一步加大投入,包括核心技术领域,包括配套系统,包括整车匹配技术。我们已经做了十年的技术研发,我们比国内同行可能稍稍早了有半步,这个优势是我们下一步要继续保持的。

    在市场方面,整个电动汽车产业已经进入市场导入期。我们现在要抓住这个导入期,进一步开拓国内市场,包括渠道的建立,包括客户的开发等等。同时,在国际市场方面,我们也在加大力度。因为国际市场比较成熟、规范一点。国内市场是一个行政化的市场,这里面就有一些政策方面的因素,我们也是在符合国内政策基础上,尽可能的把我们陆地方舟的产业做强做大。我们的核心理念就是要把陆地方舟打造成最有价值的电动车企业。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