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清泉:EVS25证明电动车行业在稳步起飞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9日11: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第二十五届世界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车大会暨展览会(EVS252010115日在中国深圳举行开幕,本次大会暨展览会主题是“可持续动力革命”。共同探讨交流各国政府发展战略、政策导向以及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企业市场开拓、新技术应用等情况,研讨产业高端及前沿技术的研发与创新,并为国际电动车产业经济技术合作与交流搭建平台。

世界电动车协会及亚太电动车协会主席陈清泉EVS25 大会闭幕式上发表了演讲。


  很高兴我能代表国际执导委员会在此做总结性致辞。本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代表着世界电动车协会品牌的成功,也是各位共同努力的成就,在此要向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刚刚欧阳教授从技术论文的角度做了总结,现在我来回顾下本届大会的情况:

  这是一次里程性的大会,参展的40%的展品是关于电动车的。在论文方面,我们看到过去的与会论文,大多是关于电池这些技术领域的;但本届大会大部分论文是关于整车的,关于行业发展趋势探讨的,这也充分证明电动车这个行业正在稳步起飞。

  展区方面,本届大会也是历届展区最大的一次,吸引了各国知名品牌的参展。同时也有不少零部件的供应商参会,包括电池电气等方面。

  11月4日我们还在深圳市区组织了一次非常成功的巡游,同时我们也超过30辆车进行了试乘试驾。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大会将继续延续。12日在香港我们将继续开展电动车巡游,随后还有展会和研讨会,巡游的具体区域从从深圳港口到九龙市区,范围非常广泛。

  之前我说过,请相信我,未来的20到30年中,我们将会迎来一场新的汽车变革。从燃油车到电动车,从内燃机到纯电池的转变,还有自动驾驶技术的开发,会让我们越来越期待拥有电动汽车的生活。

  为了该领域的成功未来,我们需要激情、技术、配套建设、产业化、投资等等。让我们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