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裕隆2012年将产轿车 大陆台湾同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1日07:3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关囡

  本报讯 (记者关囡)希望以SUVMPV车型打开市场局面的东风裕隆,同时也在酝酿推出轿车产品,首款轿车预计将于2012年在大陆和台湾同时上市。

  “之所以延后推出轿车产品,是考虑到这块市场竞争太激烈。

”11月5日,参展第25届全球电动车大会的东风裕隆某位高层向记者透露,裕隆一直侧重车型,这些车型在台湾销量很好,未来也有轿车计划,但要等两年之后才会推出。

  新能源车也将是东风裕隆的一张王牌,“东风裕隆电动车的量产上市并不会等太久”。11月5日,纳智捷(LUXGEN)品牌首次亮相国内,共展出纳智捷MPVSUV和CEO等3款智慧科技电动车,以及1款智慧电动概念车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