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汽车专业媒体高峰论坛昨在京启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5日12:53
来源:搜狐汽车

  2010年11月24日,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与“汽车之家”、“车168”联手举办的“汽车专业媒体营销传播研究所”暨“中国汽车专业媒体高峰论坛”启动仪式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大宴会厅隆重举行。

  “汽车专业媒体营销传播研究所”是由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在“汽车之家”、“车168”等专业媒体机构的支持下成立的。

研究所的建立将为整个汽车媒体行业搭建一个整合的媒体平台,就汽车专业媒体市场发展、汽车互动营销汽车媒体内容集成模式、汽车消费者洞察等主题展开相关研究和探讨,并且定期举办汽车行业沙龙,出版“中国汽车专业媒体”电子专刊。此外,研究所还将着力打造年度性的“中国汽车专业媒体高峰论坛”,持续打造专业媒体影响力,同时为汽车媒体的交流提供高端平台。

  在本次启动仪式上,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黄升民院长介绍了汽车专业媒体营销传播研究所建设的目的和发展规划。研究所的构成机构将涵盖中央级、地方级的广电、报刊媒体、三大移动运营商以及相关新媒体机构,旨在通过这样一个跨媒体,跨区域,跨平台的合作交流,达成全媒体全营销的制高点和发展趋势,共同为我国的汽车产业,尤其是汽车产业的营销传播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洁)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