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冯大庆:经销商的价值核心表现在服务上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7日17:48
来源:搜狐汽车

  内蒙古利丰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大庆认为,企业的价值应该通过企业对别人的服务来体现,给你提供贷款的银行,跟你合作的汽车厂家,甚至为你打工的企业员工,其实都是你服务的对象,而他们对你的评价就是你的价值。汽车经销商的社会身份有特殊性,他是一个企业,更是某品牌的代理店,或者是这个代理店的投资者。

  因此,要做自己有特色的东西,除了卖车,汽车经销商自己的产品是基于后市场的服务,应该考虑到客户的需求是什么,以及如何满足客户的需求。由于我们的客户相对规模较大,你还要考虑渠道建设,接下来是网点问题,你的网点能为客户提供的服务半径是多大,还有一但客户出了三包期以外,又该怎么服务,针对这些问题的解决,就是经销商的长远价值所在。

(责任编辑:韩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