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9日14: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的前身是由新疆、广西和河南三个省市的拥有20多年汽车营销经验的当地最大的汽车经销公司合并组成。

  2006年6月2日,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由新疆广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美国德太投资集团投资创建。

  经过四年多的潜心经营,广汇汽车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从2006年的90亿元和3300万元,增长为2009年的325亿元和8亿元。四年中,公司营业额提高了6倍,净利润增长了40倍;2007–2010 复合年增长率达到150%;2009年整车销售超过20万辆,维修台次达到207万辆。连续两年成为中国最大的乘用车销售服务商,并成为全球新车销量最大的乘用车经销商集团。

  公司主要经营汽车及配件销售、二手车销售、汽车维修、汽车保险代理、汽车及配件进出口的项目开发、汽车装饰装潢、汽车租赁、汽车信息咨询。主要销售奔驰奥迪雷克萨斯通用大众丰田日产等中高档品牌。

  广汇汽车将目标市场定位于能提供较高增长率、零售网络不饱和、增长潜力较高、有机会建立集中规模的中西部地区;建立了覆盖中国12个内陆省份的近300家4S汽车经销商店;近年来,公司也得到了政府的认可和支持,并受邀参与地区经济的规划和建设,已建有重庆汽博中心,新疆、河南、甘肃、西安的汽车城项目相继启动;

  面对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公司采取了总部-区域-门店的三层矩阵式管理模式。以提高单店赢利与平台规模效应互为助力,创建了复合循环型的运营动力。同时,结合GE和DELL的经验,设计出先进的信息管理平台系统KPI、BI系统加强集团的运营管理能力;可以实时进行数据分析、跟踪行动计划和反馈,加强流程管控;通过引入精细化管理,加强服务过程的流线化管理;通过风险管理、尽职调查和实施“百日整合计划”,以确保实现高效整合和投资回报。财务方面,通过先进的滚动现金预测体系和内控管理系统,形成了相对集中的资金池,大大提高了公司的整体抗风险能力。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通过对市场的准确把握,对利润增长点的精准把控,对企业现代化管理的严格控制和对服务质量的精益求精,已经逐步发展成为中国汽车销售服务行业的领导先锋。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