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汇联拓代表队 夺2010奥迪专业双杯冠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8日18:19
来源:搜狐汽车

  近期,“第六届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全球总决赛在西班牙赫雷斯举行,代表中国167家奥迪经销商出战的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旗下的河北联拓代表队,在来自全球34个国家、59支奥迪服务和技术团队的激烈角逐中力挫群雄,赢得象征奥迪最高服务水平的专业双杯竞赛全球“服务杯”冠军,向全球展示了中国经销商在奥迪全球顶级服务竞争中的国际水平与专业风范。

  “奥迪专业双杯竞赛”(Audi Professional Twin—Cup)简称APT,是由奥迪德国总部在全球范围内发起的专业赛事,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6届。

该项赛事分为“技术杯”和“服务杯”,简称为“双杯竞赛”,每年除在各个国家组织相应的赛事外,各国夺冠者还会参加全球总决赛。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已经成为奥迪服务水平和尖端技术全球同步的重要体现,冠军团队更是代表着全球顶尖服务和技术水准。

  代表中国奥迪服务团队出征2010年全球总决赛的广汇汽车河北联拓代表队,是2009年“奥迪专业双杯竞赛中国区总决赛”冠军。在今年的全球总决赛中,广汇汽车河北联拓代表队仍然保持了精湛的发挥,以冷静出色的表现,专业的理论知识,高效卓越的服务品质和丰富的实战经验,一举征服了专业评委和来自全球的奥迪服务菁英,轻松摘得本届大赛服务杯的桂冠。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总裁及执行董事金珍君先生表示:“ 作为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经销商团队的优秀代表,河北联拓全面践行了广汇汽车‘做消费者终生的汽车服务管家’的企业理念,“用时少一点,用心多一点”是河北联拓的服务口号,也是广汇汽车的做一个世界级优秀服务品牌的决心的最佳展现。”

  广汇汽车河北联拓奥迪服务团队的夺冠,不仅向全球消费者展现了一汽-大众奥迪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的高品质‘卓•悦’服务,也充分展示了以广汇汽车为代表的中国汽车服务企业的国际化人才发展和管理体系,激励着越来越多的中国经销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逐步推动中国汽车服务市场的成熟和繁荣。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乘用车经销商集团。集团采用领先的国际化的管理体系和数据化运营工具并拥有一流的管理人才。2009年,公司销售收入达到325亿元;整车销量达到20多万台。

  公司经营范围涉及汽车及配件销售、二手车销售、汽车维修、汽车保险代理、汽车配件、汽车装饰装潢、汽车租赁、汽车信息咨询。主要经营40多个品牌,主要以中高档品牌为主,其中包括:奔驰奥迪大众, 通用丰田本田日产雷克萨斯英菲尼迪等。

  公司积极贯彻中西部中高端品牌的发展战略,分别在新疆、河南、广西、陕西、安徽、重庆、河北、甘肃、山东等区域发展4S店面数量200多家。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立志成为世界最优秀的汽车服务提供商和最有价值的世界500强企业之一,仍将不断改进和提升现有4S店的品牌管理、客户服务满意度,坚持汽车销售和服务行业的规模经营,进一步扩大市场分额,保持在区域内的核心竞争力。相信在未来,广汇汽车一定会为客户带来更加满意的服务,为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