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联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介及入围理由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30日17:32

  集团介绍:

  联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级大型综合性企业,成立于1998年5月,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集团以汽车为支柱产业,业务涉及汽车融资性租赁、经营性租赁、汽车连锁经营,汽车销售、汽车维修、汽车配件、二手车经营等,下属企业百余家。

  联通汽车集团在全国已有近50家汽车销售公司,21个品牌包括北京奔驰一汽奥迪、卡迪拉克、英菲尼迪、进口大众克莱斯勒上海大众通用别克通用雪佛兰通用萨博上汽荣威大众斯柯达北京现代一汽丰田东风日产、东风标志、一汽马自达长安福特东风本田华晨中华菲亚特

  入围理由:

  联通投资控股集团经过不断的业务拓展,以汽车产业为核心,利用先进的商业模式和经营理念辐射国内各大城市,凭借优秀的盈利能力和完善的管理体系,在各地区获得地方政府的有力支撑和相关金融系统的信用支持,具备实力强大的政府沟通能力和良好的金融企业合作关系。我集团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苏州、天津、重庆、成都、杭州、宁波、温州、青岛、无锡等大型城市均设立有子公司、下属单位或办事处。为集团扩大规模,节约管理成本发挥了重要作用。并且对于集团的战略网络布局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