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马金融上周营业 总投资额人民币5亿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1日07:45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吴毓

  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于11月22日正式运营。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是宝马集团与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汽车金融公司,公司总部设立在北京,总投资额为人民币5亿元。目前,宝马汽车金融服务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沈阳和重庆等地的经销商处开始试点运作。

  作为一项独立的全球运营业务,宝马金融成立于70年代,最初专注于德国市场,目前已经覆盖全球50多个市场。宝马金融的业务总额达700亿欧元,服务300万客户,税前利润达9.19亿欧元。目前,在全球,宝马金融不仅包括单纯的贷款和租赁业务,其提供的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涵盖6项主营业务。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