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是重磅 15款SUV亮相广州车展或明年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1日08: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日产Murano美人奴  

  新车信息:预计广州车展或明年亮相

  日产Murano在国内被翻译为“美伦奴”,它是一款大型SUV车型。三围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23/1884/1701毫米(带行李架),轴距则为2824毫米。这一尺寸与同样在美国销售上佳的丰田汉兰达相比,长度和轴距上日产Murano都占有优势,在宽度和高度上比汉兰达要小。日产Murano在美国的售价要比丰田汉兰达要高。等到明年国产后,日产Murano的主要竞争对手应该就是汉兰达,其售价或许不会像在美国市场上那样比后者更高。

日产 Murano 壁纸 图解 图片

  日产Murano的整体外观带有明显的日产家族传统但又有自己的特殊风格。前脸部分,日产V字型进气格栅在Murano上得以延续,而大灯及格栅上的诸多镀铬装饰亮条,则让整车前脸看上去更下锐利。其大灯和进气格栅上沿几乎处于水平状,再加上引擎盖上的折线,让我们联想到了萨博式的前脸设计。前保险杠的设计上,日产Murano强调了肌肉感,用突出来的雾灯外围加强了这一视觉感受。

  日产Murano的尾部设计没有给我们留下太多深刻的印象,除了它这对镶嵌在保险杠下的双筒形排气尾管。其他诸于尾灯、后背箱车窗等等,突出的设计并不多。尾灯部分和前保险杠的设计一样,也采用了突出车体之外的设计,前后相呼应。

日产 Murano 壁纸 图解 图片

  日产Murano的内饰设计中规中矩,仪表采用了三炮筒形状的设计,多功能三幅式结构方向盘。中控台方方正正,添加了一点飞翼状的造型元素。仪表两侧分别有三个按钮,这倒是非常之特别。整体上日产Murano的各种操控按钮一目了然,对新手来说,驾驭它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日产 Murano 壁纸 图解 图片

日产 Murano 壁纸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日产Murano在美国市场只提供代号为VQ35DE的3.5L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1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325Nm/4400Rpm。国产后这款发动机的性能参数,应该与天籁上的同型号发动机相同。由于丰田汉兰达在国内还提供2.7L发动机,所以Murano国产后很可能也会搭载天籁上的2.5L发动机以与竞争对手抗衡。

日产 Murano 壁纸 图解 图片

日产 Murano 壁纸 图解 图片

  在变速箱和传动系统上,尽管Murano是一款偏向于城市用途的大型SUV但四驱传动系统肯定是少不了的。它在美国有两驱和四驱两种传动系统选择,同时在变速箱上都采用了CVT式无极变速箱。悬架方面,Murano的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悬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