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是重磅 15款SUV亮相广州车展或明年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1日08: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斯柯达Yeti

  新车信息:预计广州车展或明年亮相

  继大众途观之后,上海大众将推出第二辆国产SUV斯柯达 Yeti。据了解,作为斯柯达的重要战略车型,Yeti与目前在国内销售火爆的Tiguan途观共享大众著名的PQ35平台。该车型将会与大众途观拉开价格距离,主要攻占20万元以下的SUV市场,面对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现代ix35起亚新狮跑以及本田CR-V丰田RAV-4的2.0L版本。

     从得到的消息来看,斯柯达Yeti国产后将保持标准轴距,不会像上海大众途观一样进行加长,斯柯达Yeti整体尺寸与大众高尔夫6相当,其车身长度比同平台大众Tiguan短了200mm,仅为4.2米,同时轴距也只有2578mm。

斯柯达 YETI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入门级的前驱车将搭载1.2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05匹马力,四驱Yeti将使用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60匹马力。

斯柯达 YETI 壁纸 官方 图片

    除了汽油发动机外,还有柴油机可供选择,搭载的2.0TDI发动机共有3种动力配置,分别为110、140、170匹马力,其中110匹发动机将出现在前驱和四驱车型上,而其余两种动力则只出现在四驱车型上。

斯柯达 YETI 壁纸 官方 图片

    据悉,该车确定在明年国产,定位将低于途观,或在20万以下,主要竞争对手将是现代ix35起亚新狮跑以及本田CR-V丰田RAV-4的2.0L版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