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是重磅 15款SUV亮相广州车展或明年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1日08: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日产JUKE

  新车信息:预计广州车展或明年亮相

  国家专利局网站最新公布的外观专利中,日产Juke首次现身其中。这款独特的小型跨界车在欧洲已经上市,英国市场的售价为12,795-15,79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为13.45-16.60万元。如今在国内现身,日产到底是希望国产或者是进口?

日产 Juke 实拍其它图片

   日产Juke来源于日产Qazana概念车,是一款定位为城市用小型跨界车,量产版本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这款车型的外观设计是在日产伦敦研发中心完成,外观设计上堪称独树一帜。而刚刚现身国内的Juke专利图和欧版完全相同。

日产 Juke 壁纸 官方 图片

   前脸设计追求新概念是日产Juke外观设计上的最大特色。它的灯具布局堪称概念版,圆形大灯位于进气格栅两边靠下的位置,而雾灯被放在了下护板上,为此下护板高高翘起,从侧面看它与保险杠的结合线与水平线几乎成45°角了。最有意思的是,除了大灯和雾灯之外的其他灯具组合在一起,几乎放到引擎盖的侧面了,而且这部分灯具看上去更像是外部装饰品。

日产 Juke 实拍其它图片

日产 Juke 壁纸 官方 图片

   剔除了前脸设计,日产Juke才基本回归到一款现代感的设计上来。车顶线条虽然也不常见,但是刚刚在国内上市的三菱劲炫ASX也采用了类似的设计。尾部虽然也较为独特,但绝不像前脸设计那样另类。总体上看,独特设计的前脸、流线型的顶部线条以及全身充满肌肉感的饱满设计,让这款日产小型车成了一款名副其实的跨界车。

日产 Juke 实拍其它图片

    外观设计独树一帜,Juke的内饰设计也非常时尚和质感。双筒形仪表由镀铬装饰件包裹,浅蓝色仪表背光彰显了科技感。中控台按钮布局并不太特别,但红色背光按键显示结合了整车大面积红色内饰后就显得非常协调。内饰上最特色的地方就是中央操作面板以及车窗操控按钮的安装板了,它有红色和银色两种设计,哪种都会让人忍不住伸手感受一番。

日产 Juke 壁纸 官方 图片

   Juck的车身尺寸为4000/1765/1570毫米,轴距为2530毫米。从车身尺寸上来看,这款小车在国内或许只能算做是A0+级别,不过在小型车大行其道的欧洲,这类车受到的欢迎程度是国内不可比拟的。

日产 Juke 实拍其它图片

   动力方面,在欧洲市场,Juke有最大功率82kw的1.5L DC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7Kw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为141Kw的全新1.6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扭矩达到了240Nm,动力可谓十分强劲。变速箱方面,手动变速箱有五档和六档两种选择,自动变速箱则是CVT手自一体变速箱Juke在欧洲还分为两驱版本和四驱版本两种,仅四米长的小车,搭载141Kw功率、240Nm扭矩外加四轮驱动系统,Juke高配版的动力系统和传统系统都并不是一款小型跨界车而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