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是重磅 15款SUV亮相广州车展或明年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1日08: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国产途观1.4TSI六速手动

  新车信息:预计广州车展发布

  国产途观和进口Tiguan的市场还将全面铺开,主攻中高端市场的进口Tiguan车型已经明确接下来还将引入2.0TDI柴油版车型,以及旗舰车款R-Line个性版车型。而另一方面,国产途观现有三款2.0TSI和五款1.8TSI车型之后,还将注入全新的新鲜血液,那就是搭载1.4TSI发动机的手动版车型。将成为代替现有1.8TSI手动都会版的国产途观入门车款。

大众 途观 实拍其它图片

大众 途观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0款大众途观

    入门级的1.4TSI车型无疑将带来更大的吸引力,不过据消息透露,国产1.4TSI车型只会有手动挡版本,并不会推出自动挡车型,因此7速DSG变速箱将肯定无缘途观车型。

大众 途观 实拍其它图片

  1.4TSI的途观测试车与1.8TSI入门级的都会版车型在外观上并没有什么差异。配置也都以简洁实用为原则,进气格栅上的镀铬横条变为单条,保险杠格栅也没有U型镀铬边框装饰。大灯是普通的不带透镜卤素光源,车顶没有全景天窗和行李架,侧面车窗也没有镀铬镶边装饰,215/65 R16的车轮配置与都会版相同的16寸七幅铝合金轮毂。

大众 途观 实拍其它图片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1.4TSI途观的手动车型配置的手动变速箱是6前速版本,与先前国产1.4TSI手动车型普遍配置的5前速变速箱不同,极有可能就是1.8TSI手动车型上的那台MQ350变速箱

  据消息,国产途观1.4TSI手动车型将会在明年才会推出,结合目前其他大众1.4TSI车型的定价策略,途观1.4TSI手动挡车型的价格区间可能会在18.5万元左右。除了售价上的降低,1.4TSI车型的税费和使用成本也更具优势,无疑将加大对低端客户的吸引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