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是重磅 15款SUV亮相广州车展或明年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1日08: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双龙Korando

  新车信息:预计广州车展或明年亮相

  对比双龙Korando和现代ix35、起亚智跑等全新一批城市SUV车型,双龙Korando有着2640mm的轴距,同时其长宽高尺寸4400*1810*1685mm与北京现代ix35长宽高4420*1820*1660也只是差之毫厘。充分把握了主流市场的车型需求。

双龙 双龙 Korando科兰多 壁纸 官方 图片

时尚年轻的设计路线,小巧玲珑的SUV,以城市行驶功能为主

  在外观设计上,双龙这款新车摒弃了之前车型的风格,回归了时尚年轻的设计路线。Korando虽然是一款SUV,不过却显得比较小巧,并且车辆的底盘不高,应该以城市行驶功能为主。

双龙 双龙 Korando科兰多 壁纸 官方 图片

镀铬水箱格栅和保险杠装饰突显城市豪华,传统卤素大灯预示定位并不高

  双龙Korando的外形设计综合了SUV车型应有的运动风格,也保留了城市车型必须的时尚气息,比如镀铬水箱格栅和保险杠装饰。而根据配置不同,高配车型会多了前雾灯的设计,大灯采用没有配置透镜的传统卤素大灯,可见Korando并不会定位过高。Korando将提供七种颜色供选择。

双龙 双龙 Korando科兰多 壁纸 官方 图片

Korando中规中矩的中控台设计,但配上银色装饰也不缺乏时尚

  而Korando的中控台设计并不如现代ix35那样前卫,也没有起亚智跑那样运动,但中规中矩的设计显得相当实用也不失时尚气息。

双龙 双龙 Korando科兰多 壁纸 内饰 图片

  中控台和多功能方向盘搭配银色装饰,多媒体影音系统和半自动恒温空调区分明细,也没有过多的复杂按键,两者之间的电子时钟保留了一定的传统。根据配置不同,会有智能钥匙一键点火系统,以及自动变速箱和6MT手动变速箱的差异。

双龙 双龙 Korando科兰多 壁纸 官方 图片

引擎盖下隐藏的确是柴油机领域的优良口碑,e-XDi200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5马力,百公里油耗仅为6L左右。

  动力系统上,双龙汽车保留着自己的特性,那就是在柴油机领域的优良口碑,早年他们研发的柴油引擎技术2.7XDI及2.0XVT第三代共轨直喷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第三代共轨喷射、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等技术(XDiXVT),彻底改变柴油车的弊病,就是其在柴油发动机技术领域取得了领先地位。使用e-XDi200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5马力,百公里油耗仅为6L左右,更低的排放有利于这款车进入欧洲市场销售,性能已经超过了目前双龙车型上的2.0T机型。

双龙 双龙 Korando科兰多 壁纸 官方 图片

Korando将提供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并且还有两驱与四驱版可以选择

  在其他方面,Korando将提供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并且还有两驱与四驱版可以选择。同时Korando装备了众多的电子辅助系统,让行驶更加安全,包括ESP、HBA(液压制动系统)、ARP(防翻滚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