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是重磅 15款SUV亮相广州车展或明年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1日08: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款新款奥迪Q5

  上市日期:11月22日

  新车信息:新款奥迪Q5全系共5款车型,售价从37.98万元起至56.77万元。

车型

款式

价格(人民币)

2.0 TFSI

quattro

155KW

 

进取型

379,800

技术型

423,800

舒适型

475,800

动感型

528,700

豪华型

567,700

  此次上市的新款奥迪Q5装备了更舒适、更高效的动力总成,并通过新增“动感型”产品扩大了车型阵容,丰富了消费者选择。

奥迪 Q5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款奥迪Q5将搭载奥迪全新的8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全球领先的8速tiptronic变速器是奥迪高效模块技术中的又一杰作,相比传统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箱,全新的8速tiptronic具有无可比拟的高效节能环保特性。这一高科技“利器”之前已配置于全新奥迪A8L和新款奥迪Q7奥迪顶级车型中,此次在国产车型上首次应用。

奥迪 Q5 实拍 内饰 图片

  此外,该车型装备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为驾驶者提供了更为畅快的换挡感受,同时还配备了新款19吋铸铝车轮、前排运动座椅、同色保险杠、银色点状铝饰条等突出动感个性的特殊装备。

奥迪 Q5 实拍 内饰 图片

  舒适节能的8速 tiptronic变速器与极具运动天赋的7速 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都是奥迪高效模块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之完美匹配的是新款奥迪Q5搭载的2.0 TF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奥迪 Q5 实拍 外观 图片

  一汽-大众奥迪为新款Q5产品提供了越野风格包。这一个性装备不仅令奥迪Q5的外观更富动感,同时还能在通过越野地形时为车身提供全方位的防护,堪称潮流设计与实用功能的完美结合。

  软件全面升级的ESP电子稳定系统将实现对监测数据更精确地分析,适时调整ESP在不同行车状态时的介入时机,以确保新款奥迪Q5的四个车轮随时保持最佳的附着力,令行车更安全。

奥迪 Q5 实拍 内饰 图片

  此次上市的新款奥迪Q5的驾驶员信息系统(DIS)还特别加入了高效节能程序功能。这一功能可以显示车内辅助设备——例如空调系统、停车采暖装置、后风挡玻璃加热等——的开闭状态或能耗等级,并提供相应的节能建议,以此帮助驾驶员保持节约能源的合理使用习惯。此外,升级后的驾驶员信息系统还对显示内容的切换方式进行了人性化的调整,让驾驶者在尽可能减少操作次数的同时切换到理想的内容显示界面。


栏目近期看点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