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36期]会客室:三部委联手核查节能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1日14: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主持人:这里是来自FM103.9兆赫北京交通广播的直播节目汽车天下,梁红在直播间欢迎各位好朋友的到来。

节目正在合作伙伴搜狐汽车上进行同步的网络视频直播,也要问候一下各位网友,首先还是一起来梳理一下本周汽车业界的大事件。

  本周我们关注到的第一条消息是11月28号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近日联合发布“了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专项核查办法,将严格燃料消耗量及相关标识粘贴核查,这是继财政部办公厅、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发布强调地方各相关单位不得将财政补贴纳入企业优惠额度之后三部委再次监制节能汽车推广当中的不规范之处。

  今年5月9号,肇事司机陈家驾驶英菲尼迪轿车在建外大街超速行驶将一辆轿车撞翻致两死三伤,最近我们获悉,陈家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公诉至朝阳法院。最高有可能被判处死刑。

  11月28号,2010年DTM德国房车大师赛收官大战在上海圆满落幕,梅赛德斯奔驰车队大获全胜包揽了本季的冠军,获得亚军的英国车手雷斯最终首次加冕年度总冠军,年度车队总冠军也被梅赛德斯奔驰车队收入囊中。

  11月25号筹备了四年之久的力帆股份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是继广汽集团之后国内第二家实现整体上市的企业,开启了国内民企A股上市的先河,让其它民企望其项背。

  我们最近从北京奇瑞经销商处了解到,从12月1号就是今天起厂家将会停止对旗云2旗云3风云2提供的一千到一千五补贴的政策,奇瑞的主力车型的价格将会全面提升,而其热销小车型QQ在一个星期前的优惠幅度已经开始明显减少。

  在本周有一系列的新车上市的消息来跟大家做一个总结,本月27号2011款奥迪TT系列在中国大陆地区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TT车型包括TT酷派、敞篷版以及TTS车型,售价51万9到70万8。

  大众新车途锐也在云南腾冲举办了试驾会,新途锐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搭载3.0TSI和TDI两款发动机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11月25号东风日产2011款天籁上市,此次天籁天籁公爵两个系列共推出八款车型价格19.08万到37.18万。

  11月28号上海通用发布了上海别克新GL8,共四款车型五款车身颜色,28.8万—38.8万。

  国产一汽马自达8在长春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正式下线,预计12月正式上市,其市场定位将会对别克GL8本田奥德赛国内两款MPV车型造成不小的冲击。

  26号吉利旗下的英伦汽车品牌发布,首款全新车型SC5—RV正式上市,有1.5排量,分为尚酷版、炫酷版5.53万—5.93万。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