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提起诉讼 向老通用索赔7380万美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2日09:06
来源:新京报

  国外媒体昨日报道,丰田汽车已对通用汽车的破产财团提起诉讼,要求赔偿今年早些时候关闭两家公司在美国加州的合资工厂所造成的损失。

  共同社援引丰田高管讲话称,公司在递交美国破产法院的诉讼文件中表示,通用汽车公司关闭新联合汽车制造公司(NUMMI)实属违约,应向丰田支付7380万美元赔偿金。同时有美国媒体报道称,NUMMI也向通用汽车索赔3.65亿美元,以弥补工厂解散带来的损失。

  NUMMI是通用汽车丰田汽车在上世纪80年代合资成立的一家工厂。2009年,通用汽车申请破产保护而退出这家工厂,随后丰田决定关闭NUMMI,并在今年4月为此支付了2.5亿美元费用。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