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汽车已批准文德恩连任CEO至2016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2日18: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德国《明镜周刊》上周日报道,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内部人士透露,该集团监理会成员已经同意现任大众CEO文德恩(Winterkorn)从明年一月起,连任五年至2016年。但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大众官方证实。 

  今年九月,文德恩曾向《明镜周刊》透露,为了完成大众超越丰田成为全球第一大车企的宏伟目标,自己将在2011年底与大众的合约到期后,寻求连任CEO一职。现年63岁的文德恩预测大众汽车2010年的销量将超过700万,与丰田汽车公司的差距将进一步缩小。  

  据悉,文德恩于1981年加入奥迪公司,并于2007年1月正式出任大众汽车董事长,他带领大众集团顶住了保时捷的恶意收购,并发起了反收购。此后,文德恩将目标指向了世界头号汽车制造商丰田,并制定了超越丰田的战略目标。(青桦)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