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汉高股份有限公司:值得信赖的品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6日21:35
来源:搜狐汽车

  汉高(Henkel)是应用化学领域著名的国际性专业集团,在世界粘合剂、密封剂及表面处理技术领域都处于市场的领导地位。汉高全球总部位于德国的杜塞尔多夫,在全球75个国家有超过340家公司,拥有Loctite®、Teroson®、P3®、Hysol®、Liofol® 等众多知名品牌。市场领域包括交通运输业、电子工业、金属工业、耐用品、快速消费品,包装工业以及在相关领域中涉及的设备保养和维修产品。

  130多年来,汉高致力于使人们的生活更加轻松、舒适和美好。作为一家全球500强企业,汉高被全球著名商业杂志《财富》评为“德国最受赞赏公司”第1名(2009年)。汉高在家庭护理、个人护理和粘合剂技术三大战略业务领域提供强大的品牌和技术,每一天,汉高全球5万多名员工致力于实现公司的承诺“A Brand like a Friend”。

  2009财年,汉高实现销售额135.73亿欧元,调整后运营利润13.64亿欧元。创新是汉高长久以来保持的优良传统。强大的创新能力让汉高在所处的行业领域保持领先地位。汉高1/3以上的销量来自于3年内推出的新品,所有的创新产品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它们可以为客户和消费者带去更多的产品附加值。

  汉高在中国

  早在清代,汉高就与中国有贸易往来。今天,中国市场已成为汉高全球市场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亚太市场中超过1/3的销售额得益于中国(包括香港)市场。汉高中国涵盖集团的两大核心业务:粘合剂技术及化妆品/美容用品。

  经过十多年不断的投入和维护,汉高旗下很多著名的国际品牌如施华蔻(Schwarzkopf)、乐泰(Loctite)、泰罗松(Teroson)、百特(Pritt)、百得(Pattex)、赛力特(Ceresit)等品牌在中国市场上家喻户晓,而汉高产品的卓越品质更是在国内消费者心目中建立了“汉高品质”的美好形象和消费信心。与此同时,汉高积极实行本土化战略,发展本地品牌,包括孩儿面、光明、熊猫和汉港等。

  1988年,汉高在北京成立代表处,并向北京市政府捐赠50万德国马克用于修复北京慕田峪长城。1990年,其在国内的第一家合资企业成立。过去的20年中,汉高中国业务发展迅速,迄今为止投资总额超过4亿美元。2007年6月,汉高亚太及中国总部落户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2009年,汉高又荣获《商务周刊》“中国50绿公司”十佳称号。

  粘合剂业务部

  汉高粘合剂业务部是工业粘合剂、密封剂和表面处理领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汉高粘合剂旗下共分为6大子业务部,分别是:通用工业、民用粘合剂、工业粘合剂、汽车业务、金属工业及航天业务、电子业务。这6大业务部涵盖了广泛的行业领域,为工业和民用客户提供多样的服务,专业的技术支持和系统解决方案,是客户业务发展可靠的全球合作伙伴。

  汉高粘合剂业务部1990年开始在中国市场投资设厂,截止目前,已经在上海、广州、东莞、长春、西安、烟台、汕头、连云港、丹阳、北京等地设有工厂及办事处。为了配合中国及亚太地区业务快速发展的需求,汉高于2007年建成汉高亚太及中国研发中心,为整个中国及亚太地区的市场开发制造新产品。

  乐泰Loctite 和泰罗松Teroson作为汉高公司著名的品牌,有近百年汽车领域的服务经验,为世界上绝大多数的汽车厂商配套。其产品和技术许多都成为了汽车行业的标准和规范,汉高的创新更为业界提供了发展的方向。

  乐泰Loctite 和泰罗松Teroson 更为全球的汽车服务领域提供了全面的化学品解决方案,其产品被许多汽车生产厂的售后服务部门选用,成为它们的零部件。同时通过汉高乐泰在全球的服务网络,为每位车主提供了更优质和及时的服务。

  汉高是全球著名的原厂玻璃安装系统供应商,其玻璃安装系统被包括奔驰宝马大众奥迪丰田以及沃尔沃等在内的多个知名品牌汽车制造商采用或推荐,并作为原厂零部件在这些品牌的售后系统使用。目前,汉高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汽车原厂玻璃粘合产品供应商。汉高的任何一款在售后市场使用的玻璃胶,均能够达到原厂级安全标准。而且,在世界权威安全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的监测下,按照严格的汽车安全法规进行实车碰撞测试,并且提出符合要求的安全行驶时间。经过TÜV认证的安全行驶时间被标注在汉高的每支玻璃胶上。

  【相关链接】

  ●关于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

  “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活动以国产和进口乘用车企业及其服务品牌为评选对象,通过严格的评选标准,综合考察国产和进口乘用车服务品牌的服务能力和用户满意度。在评选中,不仅考量乘用车品牌服务的软硬件能力,还通过杂志、网络广泛征集车主们对这些服务品牌的满意度。作为汽车维修人员最基本的维修工具,扳手的形象一直是汽车维修行业的象征,虽然现代的汽车维修更多的是依赖汽车诊断设备和专用工具,但不少乘用车品牌的服务标识、服务品牌中依然缺少不了扳手这个形象。因此,采用“金扳手”这个形象,表彰那些在过去一年中,在服务质量、客户满意度、服务技术、服务品质等诸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乘用车服务品牌。

  ●关于中国汽车服务金手指奖

  “中国汽车服务金手指奖”评选活动以国内外汽车零部件、用品等服务产品供应商为评选对象。作为一个旨在为车主和准车主提供权威购买指南的评选,“金手指”这个形象将作为年度服务产品供应商的奖杯形式,是因为翘起的大拇指在中国文化中一直是“非常满意”的代名词,同时,“金手指”这个称谓也可以被解释为消费者对售后服务产品的共同选择和指向。因此,在评选年度服务产品供应商的时候,采用“金手指”这个形象,用来表彰那些在过去一年中,在产品满意度和品牌美誉度方面,得到了消费者和专家共同认可的服务产品供应商。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