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神秘大块头现身国内 雪佛兰HHR路试谍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8日09: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HHR是否引入国内还是疑问 但ORLANDO即将引入

  这款HHR车型使用的是通用Delta平台,而上海通用已经开始使用Delta II新平台打造科鲁兹等车型,也排除了借用HHR车型测试车型平台的可能性。不过有一个消息值得注意,那就是通用汽车曾经表示过将用新的雪Orlando车型接替这款HHR车型,Orlando正是通用汽车刚刚发布不久,预计在明年上市的全新Crossover跨界车型,同时Orlando也在中国进行了长时间的路测,虽然目前不清楚是国产还是进口,但Orlando新车引入中国几乎是铁定的。那么HHR是否是在为新车做对比测试呢?

雪佛兰 Orlando 壁纸 官方 图片

雪佛兰Orlando即将引入国内

雪佛兰 Orlando 壁纸 官方 图片

雪佛兰Orlando即将引入国内

  当然来到国内测试,也并不表示要引入中国,毕竟之前也有通用庞蒂克品牌的2004款Grand Prix GTP车型和2008款的Solstice车型在中国出现过测试车身影。HHR车型登陆中国的可能性虽然不大,但反而引起了我们的好奇,其接替车型Orlando已经在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何时能够在中国发布我们将继续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